Sillitoe佰_白鸽

一个中学牲,更新超级超级超级无敌慢!!!

我变成了nightmare??(23)

接上话



和我猜想的没错,dream的确被黑市抓走了


我叫上邪骨团


"怎么了老大?"


"那群不长眼的混蛋,把我弟绑走了,一会儿去黑市一趟"我说道。


来到黑市,这里大大小小有许多骷髅和怪物


其中有一个大的摊位,非常的受欢迎


“快来看,快来瞧,这个货色长的好看,又是个骷髅,起拍价30万。”一个怪物大声嚷嚷道。








毫无疑问,这个受欢迎的骷髅就是我弟弟dream。


 “一群不长眼的家伙,就连我弟也敢绑!”


“我出50万”


“我出60万”


“80万”


“这群家伙都不知道自己要死定了呀!papy你说是吧?”


 “老大不如把他们都杀了吧?”


“待会儿。”


啊啊啊!要被卖掉了怎么办?哥哥快来救我呀!


“等等,这个骷髅我要了!”


“哎呀,nightmare大人好说好说,这个骷髅长的好看颜值高值得起这个价,大人如果想要,可以优惠些。”


“哥哥,快来救我啊!你再不来我就要被卖掉了!”dream见到我,冲我大喊。


“就连我弟也敢抓,看来你是不想活了吧?”我冷冷的说道。


“对不起大人,我真的不知道这个骷髅是你的弟弟!”那人扑通一声,跪在了地上。


“放了它”


“是是是。”那人边说边打开了笼子。


“哥哥!”dream边哭边扑倒了我的怀里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这不是来了吗?”我边说边给killer一个眼色。


killer心灵体会,转手一刀刺进了那人的心脏。


至于其他的人和怪物,他们早就跑没影了。



看到这个图片的时候灵感来了

dream没有阻止我,因为他知道这也是阻止不了的。


“如果还有怪物对我弟打主意。直接杀掉没得商量。”


“是。”众邪骨说。



点赞过20,就更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2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