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litoe佰_白鸽

一个中学牲,更新超级超级超级无敌慢!!!

我变成了nightmare??(22)

我真真没想到,在自己的地盘也出事了……



药水的药效被没过,邪骨团也没什么好待的,我就在星星眼战队暂住了下来。(等到药效过了就回去。)


“好无聊啊!dream你带我去玩吗!”


“我们附近都去过了,你还想去哪里玩啊?”dream说。


“这附近太无聊(安全)了,没什么好玩的。不如我们去邪骨团的小树林玩吧?”


“这个……行吧!”


我们就来到了小树林,然而dream并不知道小树林里有什么好玩的


“dream小心!”我急忙拉住dream,他差点儿掉进一个陷阱里。


“好险啊!这里怎么有陷阱啊?”


“这附近者一个黑市,经常有怪物或人抓一些猎物,也是各路杀手杀戮地带,有陷阱也不奇怪。”


“这样啊,这么说这附近还是很危险的。”


“其实也不算太危险,这方圆百里已经被邪骨团团征服,它们可不敢来找我麻烦。”


这时,我踩到一个机关,身后猛地飞出几个飞镖,我也不慌,一刀下去,飞镖被我拦下了。


“哥哥,你没事吧?”


“当然了,这种小机关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。”






得意不过三秒,我就踩到一个陷阱,然后………………摔了下去……


哎呦,我艹!


“嗯,没事吧?哥哥?”


(作者:唉,帅不过三秒。)


“放心我没事,不用着急我自己能上来。”


我把小刀作工具,像登山一样爬了上去。


“哎呀,真费劲,不对!dream呢?”我爬了出去,却发现dream不见了。


“dream去哪儿了?他应该不会走的,大概是在附近吧?”






我在附近一直找着,可是却并没有dream的踪迹,dream怎么不见了?!


正找着,突然,一根骨刺向我袭来,我敏捷一躲,成功的躲开了袭击。


“哟哟哟,这可是一个好货色呀!”


“是啊!一个小骷髅,能卖不少钱呢!”


这一看就知道是黑市的。


然而我还没有对抗他们的能力


“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”


我转身就跑


虽然我还没有对抗他们的能力,但凭我对这附近的熟悉度,左转右弯,成功的把他们甩走了。


我的第六感告诉我,dream可能被黑市抓走了!!


这时药效已过,我成功变回来了。


“敢动我弟弟,呵呵!”








点赞过20个,我就爬去更新!(这要求不高吧?)(;≥皿≤)

评论(24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